close

昨天,出席了一个偶像的签唱会, 哈哈,依然感动~

前天,接到一个电话,一个未成年的朋友问我,是否会出席偶像的签唱会,我告诉他,应该会去其中的一场, 因为有托于人, 要帮朋友买偶像的专辑。( 哈哈,当然,我也要买的!)

后来,未成年朋友在好奇的情况下,竟然要求我带他一起出席。( 也好,有个伴,

在路途中,未成年朋友比我更期待,一直很心急呢。。。( 年纪大了,我竟然很平静的

直到偶像出场的那刻,未成年朋友被“定型” 了。。。原来是被我的偶像“定型” 了。

哈哈,想不到,我的偶像还真的魅力无法抵挡啊~ 当然,我偶像的才华也是很赞的说~(骄傲了,真不愧是我支持了14年的偶像!) 

现在啊, 那个未成年朋友一直不断向我“挖料”。。。哈哈。,好忙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ban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