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片名:哑巴吃大便

演员:莫名,无奈

故事大纲:

上个月有个旅行社的人拨电话来说,无奈很幸运,给莫名公司抽中了成为幸运者,将获得公司的旅游配套折扣,还有住宿折扣券。无奈清楚表明不要接受的意愿,但是莫名坚持说,没有关系,只要无奈记下一组号码,以后就可以用这组号码订购,勉强着要无奈记下号码,无奈敷衍的答应。莫名继续要求无奈说出全名,无奈再次表明说把机会让给别人,真的不要。莫名还是要问无奈的名字,无奈要打发就随便说了“陈x美”这个名字。莫名很开心的致谢后挂电话了。

 

 

莫名:你好,我找陈x 美小姐。

无奈:对不起,这个人不在。请问你是哪一位找他?

莫名:我找他,你帮我叫他。

无奈:不好意思,这个人不在了,你是哪一位呢,有什么可以帮你?

莫名:我找他,你不会听啊!!!(喊的)

无奈:。。。

莫名:他什么时候有在?

无奈:他不会在的了。

莫名:什么不会在?我问你,你不会回答的阿!!!(喊的)

无奈:他不会在的了。

莫名:我是问你他什么时候在,你不要给我扯话题!!!(骂的)

无奈:他离开了。

莫名:我问你他什么时候在!你吃大便的啊~~~(骂的)

无奈:。。。。。。

莫名:你吃大便的啊,我问你啊!你不会回答啊!你吃大便的啊你!

无奈:他离开了。

莫名:他什么时候离开的?

无奈:71号!(有气无力)

莫名:你吃大便啊!!!我上个月才和他通电话,你说他不在!!!

无奈:。。。

莫名:你说话啊~~!!!

无奈:不在就是不在.

莫名:你吃大便的啊,你去叫他啊!!!(喊的)

无奈:。。。

莫名很快的卦电话了。。。电话响了。

 

莫名:你好,我找陈x 美。

无奈:你好,他已经不在了。你是刚刚那一位吗?

莫名:你是刚刚那一位啊!!为什么是你接电话???

无奈:我就是接线员。

莫名:你帮我接给陈x 美。

无奈:我没有办法。

莫名:你吃大便的啊~~~!!!(骂的)

无奈:。。。

莫名:你哑巴啊你!你不会说话啊~~

无奈:。。。

莫名:你真是吃大便的啊!你哑巴啊你!!!

无奈:。。。

莫名卦电话了。。。电话响了。

 

无奈:你好。

莫名:怎么又是你啊!!

无奈:是我。

莫名:你真是吃大便的啊!!

无奈:。。。

莫名:(拿着听筒一直骂。。。!)

无奈:。。。

这次轮到无奈卦电话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ban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