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情很复杂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。

开始留意身边的一些小细节,发现很多我以为的故事都会根据我的剧本演下去。

然而现实并不是这样。

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没有能力去改变,还是我根本没有权利去改变。

我不知道我在我的生命中扮演着什么角色?

我会是生命剧本里的导演吗?编剧? 主角? 配角?还是只是个路过的观众?

别人都说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,没有任何人比自己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?

可是,我也许是太沉迷于自导自演,往往回过神的时候,站在路过的观众的角度去看我自己的时候,却发现我顾虑太多。

我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勇敢,也没有很努力去争取我要的。

我不犯法,也不害人,只是不懂如何表达自己。

也许,我应该站在路过的观众这个角色,再仔细,努力的观察未来的自己。

但愿都能让明天变得更美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ban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