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abin的mv《回去吧》,感触地偷偷让眼泪在眼眶打滚了。。。还是坚持不让眼泪流下。

真的拍的很好,编的很好,演的很好,唱的很好,写的很好,总之很好啦。。。

为什么那么说。。。???

其实也是因为感觉到我也曾经经历过类似的情况。

喜欢小男孩在后面拼命的追喊的画面,那仿佛是我曾经有过的一段故事。。。

也曾倒转了角色,我变成不等待后面追赶的那个。。。

那种努力,换来的只是一场空白,只能默默的面对那宁静,那些感受只有自己才能感觉到~

留下的那个角色,会一直的等,虽然知道一切已经无法回到从前,却还是紧紧地抓住一起度过的回忆。

离开的那个角色,会痛彻心扉,虽然知道离开之后都会两败俱伤,却还是无法改变当下一起编织未来。

只希望,能够有什么力量,可以阻止每一次的伤心难过。

但是,没有伤心难过,就不会知道自己的生命曾经那么的富裕。

因为有你的出现,我的生命变的精彩,无论你现在在什么地方,但愿你能收到我默默的祝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ban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